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激素依赖性皮炎论坛|激素依赖性皮炎贴吧|激素依赖性皮炎吧|激素性皮炎贴吧|激素性皮炎吧|激素皮炎吧|激素皮炎贴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62|回复: 7

我这是得了激素脸了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听众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3-3-27 17:12:1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过敏性皮肤,一到春季就又红又痒。去年春季,一名刚回国的朋友,送给我两支国外的软膏。涂搽后,不但过敏症状消失,而且皮肤变得细嫩、有光泽。从此过后,每天坚持搽这种药膏。渐渐地,我发现只要一天没搽,脸就变得干燥、发红、有发烧感,遇阴雨天,脸变得红彤彤的非常难看,有时还特别痒,但是把药膏一搽就能改善。后来那两支药膏用完了,我感到面部十分难受,像是糊了一层浆糊。在网上查了一下,那两支药膏是含有类固醇的。我这是得了激素脸了吗?我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3-3-28 09:18:25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症状很明显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百度百科是这么定义的:长期外用皮质类固醇激素,皮肤出现黑斑;皱纹;酒糟鼻样皮炎;痤疮样皮炎;皮下弹性纤维断裂导致皮肤松弛;毛细血管严重扩张;微小血管弥漫性扩张,尤其是在遇冷热等刺激后皮肤发红、发痒、发涨;敏感性增高;早衰;毛孔粗大;异常增多增粗的汗毛;等现象。
    皮肤形成依赖后,一旦停用激素产品,1—5日内,轻者会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现象;重者用药部位皮肤脆弱,紧绷,皮肤发生显著红斑、色素沉着,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丘疹、皲裂、生屑、干燥脱屑、小脓疮、烧灼感、触痛、奇痒甚至流黄水、紧张感、遇热发红等症状,患者不得不继续恢复使用激素,对激素的依赖性较为明显;当再用该产品,上述症状和体征会很快减退,如再停用,皮炎症状又迅速再次发作,而且逐渐加重,且效果下降,须加大使用量或更换更强效激素产品.
      看你应该是属于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及时治疗,治疗要选对正规的医院,合适的疗法。
    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3-3-28 16:08:10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看法?激素依赖性皮炎一种很顽固的疾病,应该尽早治疗,否者会影响学习生活和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线申请免费试用

QQ|Archiver|手机版|激素依赖性皮炎贴吧|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 京ICP备08011968号-3|网站地图   有事您说话

分享到:

GMT+8, 2020-2-22 06:18 , Processed in 0.09170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