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激素依赖性皮炎论坛|激素依赖性皮炎贴吧|激素依赖性皮炎吧|激素性皮炎贴吧|激素性皮炎吧|激素皮炎吧|激素皮炎贴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97|回复: 1

皮肤过敏坚持使用激素药膏造成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严重红肿怎么办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听众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3-1-11 10:34:05 |显示全部楼层
  4年前的一次皮肤过敏经历,让我有机会接触了百肤康、尤卓尔等皮肤外用激素制剂,药物的效果让我感到很满意,以后只要皮肤一出现皮疹、红斑等过敏反应,就会自然而然想到使用百肤康、尤卓尔,结果这一用就是4年。今年开始用了这些擦剂不见效果,后来被医生诊断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现在面部皮肤干燥,脸颊经常还出现了几块肿胀、潮红、瘙痒、灼热疼痛的症状。感觉体内虚火重,口鼻周围容易出现开裂,脱皮现象。去过好多医院,最近是去了湖南湘雅二医院皮肤科,开了些尤金,枸地氯雷他定片,奥能,凯莱止。效果不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是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0

听众

50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3-1-11 10:35:48 |显示全部楼层
  面部激素依赖皮炎首先是去除激素的依赖,然后是预防和治疗敏感以及促进皮肤屏障功能的恢复,是一个漫长的治疗过程,需要医生和病人的配合,首先要做到停用所有的化妆品;只用清水温水洗脸;禁食辛辣刺激食品;避光;到正规医院就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线申请免费试用

QQ|Archiver|手机版|激素依赖性皮炎贴吧|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 京ICP备08011968号-3|网站地图   有事您说话

分享到:

GMT+8, 2020-2-21 19:55 , Processed in 0.12321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